浮生_Krystal

NGA现实向修罗场(一)重组6

 

这个晚上打的很顺。Littlecat玩天使,很快就懂得要保谁。黑猫一直稳,Br出去浪,RLE在熟悉Maps的走位习惯。

 

Fury 基本没有说话,Maps开始会说一下那边有个源什么的,后面越打越High越打越顺,基本上大家都不说话了,但是打的却越来越好。

 

天梯打了一下午,训练赛打了几个小时,Maps却一点都没有感觉累,老孟说他们总结一下,退出了房间,就剩下他们和OB位的几个人,Maps这才想起来去倒杯水喝。

 

Hysteria:“那波我不是开大保你开大了么?”

Maps:“我是被猩猩和毛妹电死的好吧”

RLE:“什么鬼,你开大被源氏反弹,弹死我了好么?”

Maps:“这又不是我决定的欸”

RLE:“我第一次被队友的大招打死0.0”

 

RLE没想到这是个FLAG,后来好多次RLE被队友大招,被队友的榴弹反弹打死的时候,RLE才感觉到来自队友的恶意,当初自己真是天真了【?

 

Maps一边和hysteria说话一边看了看记录,之前好像有人给他发消息,当时战况激烈就没看。

 

Alan:“你在和老干部打?”

Maps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Alan:“在直播啊!”

 

啊?Maps有点方,连忙去打开直播网站,正好看见老孟回到了自定义房间。

 

Rocketboy:“怎么样?”

刘家小帆:“出乎我的预期”

Rocketboy:“我也感觉因为Maps在和以前打CB的感觉不同了”

刘家小帆:“Maps你以前是CL的吧”

Maps:“对啊”

 

Maps隐隐感觉到有点不对劲了。

 

刘家小帆:“我觉得今天一起打的挺好的啊”

Maps:“恩。。。”

刘家小帆:“有没有兴趣来这打?”

Maps:“那亡灵和奶茶那队怎么办?”

刘家小帆:“啊?”

Maps:“你不是ES的老板?”

Hysteria:“哈?”

Littlecat:“?”

RLE:“0.0”

Mike:“。。。”

 

尴尬了。

 

不过也没有关系啦,该在一起的还是在一起。

 

后来,他们成了NGA了。

 

再后来,Maps想起这事,对正在折腾视频的那位先生说:“魂哥,你当时是不是在忽悠我?”

 

Fury看了他一眼,脸上摆着一副“你在说啥”的表情说:“Maps你怎么录的视频?720P?”

 

“哎呀不都差不多嘛”

“这画面相差很大好么?”

“你搞小点就清晰了啊”

 

Fury“啧”了一声,缩小了画面,在大片的黑色区域上写下:

 

PS:Fuck Maps 720P Video

 

TBC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希望明天一切顺利!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