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_Krystal

NGA现实向修罗场(一)重组5

RLE醒来的时候还以为是早上,室友把窗帘都关上了,屋子里黑乎乎的。RLE摸索着开了灯,一拉开窗帘,白色的月光瞬间倾泻在小屋里。

 

RLE发了会呆,才听到自己的手机铃声。

 

RLE:“喂?BR?”

Hysteria:“在上课啊?”

RLE:“没。怎么了?”

Hysteria:“约了老干部啊,你忘了?”

RLE:“哦,等会”

 

RLE去洗了把脸,坐在电脑前打开OW,又开始发呆。今晚ABC会来么?自己约了仲裁,但是不知道他能不能到,老干部还是很强的,怎么也不可能5打6。

 

RLE胡思乱想着,看到Fury在自定义就点加入了,结果Fury却拒绝了。

 

什么鬼?开打了?RLE点击加入小猫的小队,小猫拉他进房间,进来发现老干部的都到了,还有一堆不认识的在OB。

 

RLE:“抱歉,迟到了”

Rocketboy:“没事,RLE给你介绍下这是刘老板”

刘家小帆:“你好你好,听说你是CB的指挥?”

RLE:“我和BR都是”

刘家小帆:“这样啊”

 

RLE:“啥意思?”

Hysteria:“别问我,我啥也不知道”

Littlecat:“孟叔介绍的,我觉得靠谱”

RLE:“他来看我们和老干部打?”

Littlecat:“恩,Fury呢?”

RLE:“他刚刚在自定义啊,我还以为已经到了”

RLE:“我去问问”

 

Maps正在和Mike 进行西部对决,翻滚躲过致命的,上前一枪一发爆头带走Mike,Maps感觉今天反杀比昨天多了,结果Mike直接退了自定义。

 

不至于吧,我就反杀了一次诶,Maps一脸懵逼。

 

结果Mike马上拉了他进自定义,Maps心想难道刚刚是掉线了,结果一进自定义里都是人。没等Maps缓过劲来,就直接开了。

 

熟悉的国王大道。

 

RLE还没看清Fury拉了个谁,就进比赛界面了。RLE按了下TAB,MAPS,这谁?

 

Fury啥也没说,也没有选英雄。

小猫和黑猫都是用的固定的,HY想了想用了个源,RLE选了毛妹。

Maps也没有选。

 

不会吧,这到底谁啊,不会玩?RLE忍不住准备问了。

 

Mike:“你拿麦克雷。”

 

Maps立刻选好了麦克雷。

 

他在等,等Fury说,RLE顿时明白,把疑问憋在心里了。

 

Mike最后选了76。


评论

热度(9)